從很久以前,

一直就很嚮往到日本自助旅行,

而從未跟過團到日本旅行的我,

究竟要跟團抑或自由行,

其實一直很困擾我,

百般思考後,

最終還是選擇了自由行,

可怕的是~

我和朋友只有二個女孩子一起出國,

我的出國經驗並不多(都只是去香港而已==")

而朋友卻是連一次出國經驗都沒,

也許真的是憨膽吧~

就真的自己放心大膽的去研究行程和交通~

行前的訂機票&訂房都是自訂,

不是透過旅行社買,

相對的就會比較便宜~

來看看是如何訂的吧~

 

如何訂機票?

機票是訂Peach(樂桃航空),

Peach(樂桃航空)點這

點選:高雄→大阪來回的時程,

填寫好護照基本資料後,

就會出現訂位成功的"登機手續用條碼""訂單編號",

而系統也會發一封訂位成功的mail到信箱~

 

Peach條碼&訂單編號

Screenshot_2014-10-07-20-40-30.png

可使用"電子檔""紙本"作為登機憑證,

此"條碼"非常重要!!!

悠關您乘坐班機的重要依據!!!

千萬記得~ 

不論"電子檔"或"紙本",

都一定要清楚.不模糊,

否則,

就不能登機喔~

 

Peach行李箱規定:

Peach航空規定只能使用20吋以下的登機箱,

登機箱+手提行李(或掮背包)相加=不能超過10公斤,

相關規定還是要參考Peach官網喔~

 

補充:

Peach航空在小港機場時,

行李只會秤重一次,

But~

在日本的關西空港,

報到會秤一次,

入境會秤一次,

會比較嚴格一點喔~

 

還有Peach航空的座位其實是會被拆開的(不論幾人一起訂票),

幸運的話,

就有可能被劃在一起,

要看運氣~

機上也沒免費餐食可吃,

只能用買的,

座位也會比一般的航空公司較來的窄小一點~

 

不過~

我現在有看到官網在做"額外座位加購服務",

若經濟能力夠,

想坐舒適點的位子,

就可選擇"加費"喔~

(偶爾當個假貴婦也不錯啦~)

20141012_183433.jpg

 

如何訂飯店?

請至:

Agoda線上訂房系統網站

Hotels.com便宜飯店網站

二者是許多背包客的愛網,

隨時都會有優惠,

可前往該網相互比較~

 

Agoda線上訂房系統

我是透過Agoda線上訂房系統來訂飯店,

Agoda線上訂房系統點這

Agoda有個優點是:

先訂房 後扣款 免取消手續費,

(若遇連假或特殊節日,是會收取的喔)

 

訂房編號

訂房成功後,

就會出現"訂房編號",

(要有信用卡扣款成功才會產生"訂房編號"喔)

可以使用"電子檔""紙本"作為入住憑證,

系統也會發一封有"訂房編號"的mail到信箱,

出示"訂房編號"就可入住囉~

 

補充:

除了帶有訂房編號的"電子檔"或"紙本"外,

還需帶刷卡的"信用卡""有照片的證件",

But~

我去Chick  in時服務員都未請我出示證明文件,

所以~

不想真的露宿街頭,

以地為床,以天為被的話,

還是帶在身上較好喔~

 

朋友們,勇敢來自由行吧~*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嘴角有●志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