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  Angoli (21).jpg    

高雄  Angoli (20).jpg  

好樂原味鬆餅($100)

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鬆餅,

比一般的還更有份量,

而且還是幾霸摳!!!

口感是較為鬆軟,

吃起來就像雞蛋糕~

我個人是喜歡外皮酥脆,

內餡紮實,

吃起來有卡滋卡滋的感覺,

但咖啡‧好樂的鬆餅也沒有不好吃喔,

我還是全部嗑完了

 高雄  Angoli (18).jpg

高雄  Angoli (19).jpg  

好樂陽光早餐($105)

我覺得是個很養生健康的早餐,

蔬菜很多,

可以讓正在瘦身的女孩子,

免去吸收過多的熱量~

但~

它只適合小鳥胃的女生,

份量其實不多,

可能盤子較小,

會讓人有種豐盛的錯覺~

對我來說,

其實只有微飽而已

還有它的香腸可惜很一般,

若是採用德國香腸,

會再美味加分~

烘蛋的部分表現很好,

吃的出微微的蛋香,

若能蛋液四流,

我就真的要口水直流啦~

高雄  Angoli (22).jpg  

咖啡提拉米蘇($95)

提拉米蘇薄薄的一層舖在咖啡上,

咖啡通過杯緣帶上提拉米蘇,

不僅為咖啡增加香氣,

更增添了不同的風味~ 

高雄  Angoli (16).jpg  

此座位區很隱密,

比較不受人打擾,

不僅氣氛很有氛圍,

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的邊景,

讓人更格外的舒暢喔~

高雄  Angoli (17).jpg  

高雄  Angoli (14).jpg  

高雄  Angoli (15).jpg  

咖啡‧好樂的環境明亮,

很適合看書閱讀,

但空間不算寬敞,

有些2人座位會稍微擁擠,

若平日來此悠閒文青,

享受早晨落下的陽光,

我想那一定很棒~

順帶一提~

和朋友是假日去的,

雖然冷氣有打開,

但不知為什麼還是這麼的不涼

在告知服務員後,

溫度都已經調到最低了,

我還是不斷冒汗~

希望咖啡‧好樂能有所改善,

不然【咖啡‧好樂】真的要變好熱了~ 

高雄  Angoli (13).jpg  

 

朋友們,來文青一下吧~*

●美味好食與否,純屬個人觀感●


店家:咖啡‧好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7-1號

電話:(07)721-7330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嘴角有●志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